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宫崎骏映画馆::论坛::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画馆
搜索
为防止广告注册机泛滥,新注册会员需回复本帖才能在其他版发帖回帖!

【对话宫崎骏活动】火热进行中--让宫老看到来自于你的故事和画作!!

查看: 1238|回复: 4

[求助] 馆友帮我妈妈投票吧

[复制链接]

29

主题

66

好友

5161

积分

稻草人

白魔法公主

Rank: 4

在线时间
722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10859 个栗子果
人气
242 ℃
最后登录
2016-2-18
注册时间
2010-2-1
帖子
1179
主题
29
精华
1
积分
5161
UID
34682
发表于 2011-12-20 13:21:41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妈妈是去年还是哪年的县诚实守信模范。大家帮我妈妈投票吧!



http://www.jxqn.net/shijia/daode/
发动你的力量。

谢谢大家!
想念时,就看看天空,无论距离有多远,我们总在同一片天空下。

33

主题

11

好友

1140

积分

煤炭精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529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6038 个栗子果
人气
516 ℃
最后登录
2016-3-13
注册时间
2011-8-20
帖子
192
主题
33
精华
3
积分
1140
UID
45223
发表于 2011-12-21 22:18:14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j91ini 于 2011-12-21 22:19 编辑

投好啦~祝草莓冰芯妈妈 冻蒜 冻蒜 冻蒜~~

点评

lichun8891  冻蒜?闽南人吗?  发表于 2011-12-22 09:04
已有 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
草莓冰芯 + 3 谢谢你!

总评分: 人气 + 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4

主题

35

好友

2900

积分

画馆实习版主

我不是囧猫猫.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在线时间
263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0315 个栗子果
人气
223 ℃
最后登录
2016-2-2
注册时间
2011-4-19
帖子
1236
主题
114
精华
1
积分
2900
UID
42533
发表于 2011-12-22 09:02:22 |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投票  哈哈
已有 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
草莓冰芯 + 3 谢谢小春!

总评分: 人气 + 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242

主题

4

好友

2158

积分

禁止访问

在线时间
37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7678 个栗子果
人气
17 ℃
最后登录
2019-4-27
注册时间
2010-5-3
帖子
552
主题
242
精华
0
积分
2158
UID
36258
发表于 2012-3-4 17:27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49

主题

52

好友

2万

积分

画馆管理员

基本无害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在线时间
1516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284685 个栗子果
人气
973 ℃
最后登录
2018-12-30
注册时间
2006-9-30
帖子
6839
主题
1049
精华
14
积分
22654
UID
6543
发表于 2012-3-6 14:50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……

点评

草莓冰芯  嘿嘿,这还是前面的呢,今年二月份又评了个。  发表于 2012-3-8 12:33
已有 1 人评分人气 收起 理由
草莓冰芯 + 3

总评分: 人气 + 3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
生如夏花之絢麗 死如秋葉之靜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画馆

Archiver|手机版|宫崎骏映画馆    

GMT+8, 2019-6-25 17:17 , Processed in 0.028484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