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宫崎骏映画馆::论坛::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画馆
搜索
为防止广告注册机泛滥,新注册会员需回复本帖才能在其他版发帖回帖!

【对话宫崎骏活动】火热进行中--让宫老看到来自于你的故事和画作!!

查看: 1562|回复: 12

[灌水] “海马”来了以后

  [复制链接]

27

主题

35

好友

3639

积分

稻草人

~神木~

Rank: 4

在线时间
115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6699 个栗子果
人气
46 ℃
最后登录
2012-1-25
注册时间
2010-6-6
帖子
785
主题
27
精华
0
积分
3639
UID
37301
发表于 2011-6-23 16:46:35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!!!台风“海马”来了,于是在压死人的高二中解放了一天【嘛嘛~~~台风来了,于是全部中小学、幼儿园都停课了】

今天美美地睡了个大懒觉【6点起床,准备上学,一看电视不用上学,于是补眠计划诞生了=U=】

起来后又美美地看了第4次的《阿莉埃蒂》

然后又看了神木隆之介的《心之线》还有《高中生餐厅》。都好不错呢!【特别是《心之线》= w =】

然后下午帮老妈择菜,刚刚搞好了就来发帖

总结  我love台风!!!!
哈尔最靓仔了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
25

主题

91

好友

6893

积分

萤火虫

我不是伊丽莎白好不好

Rank: 5Rank: 5

在线时间
236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4382 个栗子果
人气
312 ℃
最后登录
2019-6-13
注册时间
2008-10-29
帖子
1860
主题
25
精华
0
积分
6893
UID
23543
发表于 2011-6-23 17:25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呃,,有些地方会受灾的孩纸。。
啦啦啦啦
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
20

主题

23

好友

4452

积分

稻草人

Rank: 4

在线时间
505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74053 个栗子果
人气
612 ℃
最后登录
2016-2-8
注册时间
2008-12-13
帖子
939
主题
20
精华
1
积分
4452
UID
25088

KIKI二十周年绘画大赛冠军勋章

发表于 2011-6-23 21:12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琉璃·砂 的帖子

海马海马,海南马自达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35

好友

3639

积分

稻草人

~神木~

Rank: 4

在线时间
115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6699 个栗子果
人气
46 ℃
最后登录
2012-1-25
注册时间
2010-6-6
帖子
785
主题
27
精华
0
积分
3639
UID
37301
发表于 2011-6-23 22:23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园丁机器人 的帖子

有一天上课,刮大风,窗外的沙子都飞起来了,于是全班向刚刚讲到沙尘暴的地理老师说:沙尘暴来啦!地理老师被我们逗笑了
哈尔最靓仔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27

好友

1214

积分

煤炭精

心落千尘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130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4793 个栗子果
人气
60 ℃
最后登录
2016-8-19
注册时间
2009-6-16
帖子
260
主题
20
精华
1
积分
1214
UID
29055
发表于 2011-6-23 22:41:17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边完全不受影响
云水风度,松柏气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4

好友

973

积分

画馆翻译组

幽灵族长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在线时间
290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8029 个栗子果
人气
23 ℃
最后登录
2012-7-16
注册时间
2006-7-10
帖子
337
主题
3
精华
0
积分
973
UID
4657
发表于 2011-6-23 22:58:49 |显示全部楼层
成都这边沙城暴和台风都没见过...
阳光之下无新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
22

主题

22

好友

5535

积分

萤火虫

~\(≧▽≦)/~

Rank: 5Rank: 5

在线时间
987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876607 个栗子果
人气
532 ℃
最后登录
2018-12-18
注册时间
2006-8-13
帖子
1514
主题
22
精华
3
积分
5535
UID
5570
发表于 2011-6-23 23:56:00 |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我么还要上班?!
我回来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25

好友

2670

积分

小龙猫

洑良小鬼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262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41279 个栗子果
人气
609 ℃
最后登录
2015-10-9
注册时间
2010-6-23
帖子
377
主题
24
精华
0
积分
2670
UID
37728

阿丽埃蒂绘画大赛荣誉勋章

发表于 2011-6-29 11:49:55 |显示全部楼层
台风这次怎么没影响到我们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

好友

267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16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991 个栗子果
人气
10 ℃
最后登录
2011-8-24
注册时间
2011-6-13
帖子
120
主题
3
精华
0
积分
267
UID
43236
发表于 2011-6-29 19:55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南方大台风的时候..湖北就来点毛毛雨..
北方大沙暴的时候..湖北就来点小阴天..
【啊喂湖北大叔乃是不是太那啥了点啊....一一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画馆

Archiver|手机版|宫崎骏映画馆    

GMT+8, 2020-2-18 09:58 , Processed in 0.127436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