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宫崎骏映画馆::论坛::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画馆
搜索
为防止广告注册机泛滥,新注册会员需回复本帖才能在其他版发帖回帖!

【对话宫崎骏活动】火热进行中--让宫老看到来自于你的故事和画作!!

查看: 14757|回复: 962

[分享] Dolors.Yong制作小炭精QQ表情包下载

  [复制链接]

93

主题

203

好友

3万

积分

画馆馆长

Rank: 25Rank: 25Rank: 25Rank: 25

在线时间
4880 小时
威望
51 点
财产
847490536 个栗子果
人气
1831 ℃
最后登录
2019-7-30
注册时间
1993-5-5
帖子
11584
主题
93
精华
21
积分
39173
UID
1838

画馆特别贡献奖 画馆优秀版主奖

发表于 2011-1-24 16:36:42 |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06年由画馆Dolors.Yong制作的一套表情,很可爱哦,画馆也一直在使用~~



下载链接: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画馆

27

主题

35

好友

3639

积分

稻草人

~神木~

Rank: 4

在线时间
115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6699 个栗子果
人气
46 ℃
最后登录
2012-1-25
注册时间
2010-6-6
帖子
785
主题
27
精华
0
积分
3639
UID
37301
发表于 2011-1-25 22:23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先来赞一个@@!!!
哈尔最靓仔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

好友

357

积分

煤炭精

首席廉政公署执行官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29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976 个栗子果
人气
3 ℃
最后登录
2014-4-13
注册时间
2011-1-9
帖子
92
主题
3
精华
0
积分
357
UID
40662
发表于 2011-1-27 03:34:40 |显示全部楼层
擦,只有板凳了  = =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好友

267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17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880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2-6-14
注册时间
2008-12-31
帖子
35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267
UID
25544
发表于 2011-1-27 11:50:17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 ~~嘿嘿 ~~很有爱的收下了 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2

好友

3573

积分

画馆新闻编辑

全真教主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在线时间
205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6996 个栗子果
人气
63 ℃
最后登录
2018-12-31
注册时间
2005-8-30
帖子
833
主题
1
精华
12
积分
3573
UID
386

画馆积极会员奖

发表于 2011-1-27 12:02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~收了
画馆8岁了,我已不再是那个夏天看宫崎骏动画的少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5

好友

1278

积分

煤炭精

我是神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42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7567 个栗子果
人气
35 ℃
最后登录
2012-10-2
注册时间
2010-2-28
帖子
186
主题
26
精华
0
积分
1278
UID
35091
发表于 2011-1-28 13:56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,很高兴的说
未知的旅途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

好友

482

积分

煤炭精

树精灵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36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4040 个栗子果
人气
39 ℃
最后登录
2012-7-15
注册时间
2010-2-4
帖子
109
主题
4
精华
0
积分
482
UID
34730
发表于 2011-1-30 12:11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好有爱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

主题

6

好友

1035

积分

煤炭精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128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986 个栗子果
人气
11 ℃
最后登录
2017-1-24
注册时间
2010-7-7
帖子
273
主题
32
精华
0
积分
1035
UID
38136
发表于 2011-1-30 21:26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,谢啦楼主,守株待兔地收下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5

好友

1611

积分

煤炭精

流动的空气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102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2834 个栗子果
人气
98 ℃
最后登录
2017-4-1
注册时间
2008-6-3
帖子
118
主题
5
精华
0
积分
1611
UID
17994
发表于 2011-1-31 12:30:57 |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地收下,悄悄地用...
Night-Light
站在黑夜的深处仰望星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44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4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81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1-2-18
注册时间
2011-2-12
帖子
7
主题
1
精华
0
积分
44
UID
41265
发表于 2011-2-13 19:49:57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,你大爱啊
让我啃一口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6

积分

无面人

在线时间
3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30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6-4-9
注册时间
2011-2-14
帖子
8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26
UID
41290
发表于 2011-2-14 17:31:17 |显示全部楼层
thank you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9

好友

2178

积分

小龙猫

你就想咯~~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146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7527 个栗子果
人气
63 ℃
最后登录
2017-1-5
注册时间
2010-4-18
帖子
531
主题
15
精华
0
积分
2178
UID
35932
发表于 2011-2-15 11:20:01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呢。。。
来赞一个~~
大都市的霓虹灯下,静静的行走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7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1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45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1-2-27
注册时间
2011-1-31
帖子
3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17
UID
41024
发表于 2011-2-27 15:32:05 |显示全部楼层
先回复再收~谢谢分享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0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4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40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9-5-5
注册时间
2011-3-4
帖子
6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30
UID
41593
发表于 2011-3-4 11:32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,收下了,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3

好友

213

积分

煤炭精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8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294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1-10-11
注册时间
2011-3-13
帖子
33
主题
2
精华
0
积分
213
UID
41735
发表于 2011-3-18 09:44:39 |显示全部楼层
超级爱煤灰表情 谢谢
神隐龙猫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henyinlongma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04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4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515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1-3-31
注册时间
2011-3-10
帖子
29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104
UID
41682
发表于 2011-3-26 00:47:25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,这个好,谢谢LZ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

好友

131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11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85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1-12-18
注册时间
2011-3-25
帖子
40
主题
2
精华
0
积分
131
UID
42059
发表于 2011-3-26 13:58:26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太有爱了 O(∩_∩)O谢谢LZ分享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52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9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335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9-5-5
注册时间
2011-4-3
帖子
11
主题
1
精华
0
积分
52
UID
42245
发表于 2011-4-3 21:21:38 |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太有爱了。不好意思地收下了,不过,还不知道能否要得起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2

好友

754

积分

煤炭精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44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2687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2-12-23
注册时间
2010-8-19
帖子
95
主题
2
精华
0
积分
754
UID
39562
发表于 2011-4-4 13:01:41 |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很强大
无知就是力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68

主题

3

好友

3267

积分

小龙猫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27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31034 个栗子果
人气
19 ℃
最后登录
2019-5-5
注册时间
2010-10-29
帖子
1001
主题
968
精华
1
积分
3267
UID
39983
发表于 2011-4-5 14:40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  谢谢l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15

好友

651

积分

煤炭精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105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4879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4-4-7
注册时间
2011-4-30
帖子
243
主题
15
精华
0
积分
651
UID
42711
发表于 2011-7-16 08:33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看....................
谢啦~~~~~~~~~~~~~楼主
葡萄,橙子,肉!!!赐予我力量吧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
3

主题

4

好友

252

积分

煤炭精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91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00 个栗子果
人气
16 ℃
最后登录
2011-9-11
注册时间
2011-7-13
帖子
92
主题
3
精华
0
积分
252
UID
44375
发表于 2011-7-18 15:18:24 |显示全部楼层
lz真好!!谢谢lz!谢谢Dolors.Yong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0

好友

664

积分

煤炭精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104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-130 个栗子果
人气
7 ℃
最后登录
2015-11-19
注册时间
2011-6-30
帖子
264
主题
16
精华
0
积分
664
UID
44034
发表于 2011-8-13 21:10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大爱!感谢楼主,等我有了笔记本,本上的东西全部换成吉卜力的东东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4

积分

无面人

在线时间
28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332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2-4-4
注册时间
2011-10-21
帖子
15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54
UID
46259
发表于 2011-10-22 11:25:48 |显示全部楼层
刚还在一个个收来着~赞一个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8

积分

无面人

在线时间
0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85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1-11-12
注册时间
2011-11-12
帖子
3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18
UID
46711
发表于 2011-11-12 18:44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哟西 好可爱 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2

积分

无面人

在线时间
3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65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9-5-8
注册时间
2012-3-17
帖子
1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12
UID
49593
发表于 2012-3-17 21:57:05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胖布头 的帖子

能不能重发下资源
这个下不了了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

好友

215

积分

煤炭精

花开荼靡,缘浅情深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26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895 个栗子果
人气
32 ℃
最后登录
2012-5-21
注册时间
2012-4-10
帖子
65
主题
2
精华
0
积分
215
UID
49924
发表于 2012-4-12 22:33:34 |显示全部楼层
前两天还说上网查查哪有这套表情,今天就翻到了,LZ膜拜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

好友

144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45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919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3-1-24
注册时间
2011-10-26
帖子
13
主题
1
精华
0
积分
144
UID
46337
发表于 2012-5-3 15:11:33 |显示全部楼层
抱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0

好友

110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6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727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2-9-30
注册时间
2012-5-13
帖子
35
主题
2
精华
0
积分
110
UID
50360
发表于 2012-6-1 12:21:09 |显示全部楼层
感激!!!
超可愛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画馆

Archiver|手机版|宫崎骏映画馆    

GMT+8, 2022-12-8 03:40 , Processed in 0.169325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