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宫崎骏映画馆::论坛::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画馆
搜索
为防止广告注册机泛滥,新注册会员需回复本帖才能在其他版发帖回帖!

【对话宫崎骏活动】火热进行中--让宫老看到来自于你的故事和画作!!

查看: 1871|回复: 13

[讨论] 馆子里有北航的同学吗?

[复制链接]

12

主题

47

好友

3474

积分

小龙猫

也好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313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28091 个栗子果
人气
97 ℃
最后登录
2019-11-4
注册时间
2007-12-23
帖子
867
主题
12
精华
0
积分
3474
UID
14891
发表于 2010-11-2 10:41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如题,有者冒泡

22

主题

22

好友

5535

积分

萤火虫

~\(≧▽≦)/~

Rank: 5Rank: 5

在线时间
987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876607 个栗子果
人气
532 ℃
最后登录
2018-12-18
注册时间
2006-8-13
帖子
1514
主题
22
精华
3
积分
5535
UID
5570
发表于 2010-11-2 22:27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干吗?啥事?要送礼物给北航的?
我回来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22

好友

5535

积分

萤火虫

~\(≧▽≦)/~

Rank: 5Rank: 5

在线时间
987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876607 个栗子果
人气
532 ℃
最后登录
2018-12-18
注册时间
2006-8-13
帖子
1514
主题
22
精华
3
积分
5535
UID
5570
发表于 2010-11-3 22:16:48 |显示全部楼层
有嘛事。速度说啊。
我回来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
22

主题

22

好友

5535

积分

萤火虫

~\(≧▽≦)/~

Rank: 5Rank: 5

在线时间
987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876607 个栗子果
人气
532 ℃
最后登录
2018-12-18
注册时间
2006-8-13
帖子
1514
主题
22
精华
3
积分
5535
UID
5570
发表于 2010-11-4 12:18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木。我是半个北航的。哈哈
我回来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
29

主题

66

好友

5161

积分

稻草人

白魔法公主

Rank: 4

在线时间
722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10859 个栗子果
人气
242 ℃
最后登录
2016-2-18
注册时间
2010-2-1
帖子
1173
主题
29
精华
1
积分
5161
UID
34682
发表于 2010-11-4 23:22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......那半个北航是什么情况呢?
想念时,就看看天空,无论距离有多远,我们总在同一片天空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22

好友

5535

积分

萤火虫

~\(≧▽≦)/~

Rank: 5Rank: 5

在线时间
987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876607 个栗子果
人气
532 ℃
最后登录
2018-12-18
注册时间
2006-8-13
帖子
1514
主题
22
精华
3
积分
5535
UID
5570
发表于 2010-11-4 23:49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家属。。哈哈
我回来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22

好友

5426

积分

画馆元老

草莓·千寻株式会社社长

Rank: 20Rank: 20

在线时间
488 小时
威望
41 点
财产
17348 个栗子果
人气
303 ℃
最后登录
2019-11-6
注册时间
2001-7-20
帖子
1301
主题
12
精华
2
积分
5426
UID
63

画馆优秀版主奖

发表于 2010-11-5 09:37:52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 馆子里有北航的同学吗?

家属?贝贝恋爱了?求八卦…

发送自我的 HTC Hero 大板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22

好友

5535

积分

萤火虫

~\(≧▽≦)/~

Rank: 5Rank: 5

在线时间
987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876607 个栗子果
人气
532 ℃
最后登录
2018-12-18
注册时间
2006-8-13
帖子
1514
主题
22
精华
3
积分
5535
UID
5570
发表于 2010-11-5 12:23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# 荻野千寻



木。。。。。。哈哈。果然八卦的力量才能让你上浮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
22

主题

22

好友

5535

积分

萤火虫

~\(≧▽≦)/~

Rank: 5Rank: 5

在线时间
987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876607 个栗子果
人气
532 ℃
最后登录
2018-12-18
注册时间
2006-8-13
帖子
1514
主题
22
精华
3
积分
5535
UID
5570
发表于 2010-11-5 22:55:03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贝琪 于 2010-11-5 22:56 编辑

回复 11# jersen

他是北航的?亏了。我在北航混吃混喝那么多年。怎么就没有让他请客过呢。。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47

好友

3474

积分

小龙猫

也好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313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28091 个栗子果
人气
97 ℃
最后登录
2019-11-4
注册时间
2007-12-23
帖子
867
主题
12
精华
0
积分
3474
UID
14891
发表于 2010-11-8 16:03:48 |显示全部楼层
咳咳。。。
我就是想问问。。。
蟒蛇是学长啊。。。
先还不知道呢。。。
对“半个北航的”这件事汗个。。。
真的猛士,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,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,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

好友

866

积分

煤炭精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44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4327 个栗子果
人气
360 ℃
最后登录
2014-12-21
注册时间
2009-1-11
帖子
85
主题
1
精华
2
积分
866
UID
25765
发表于 2010-11-8 18:22:26 |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冒个泡,北航的,有事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画馆

Archiver|手机版|宫崎骏映画馆    

GMT+8, 2019-11-14 01:06 , Processed in 0.052559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