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宫崎骏映画馆::论坛::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画馆
搜索
为防止广告注册机泛滥,新注册会员需回复本帖才能在其他版发帖回帖!

【对话宫崎骏活动】火热进行中--让宫老看到来自于你的故事和画作!!

楼主: skycity

[推荐]用纸折龙猫的方法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22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0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087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07-2-13
注册时间
2007-1-17
帖子
53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122
UID
8130
发表于 2007-1-19 20:36:52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去折
想和dodoro一起乘龙猫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

好友

9019

积分

亚克路

局外人.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在线时间
237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7983 个栗子果
人气
473 ℃
最后登录
2010-5-7
注册时间
2006-7-1
帖子
3524
主题
5
精华
7
积分
9019
UID
4477

画馆优秀会员奖

发表于 2007-1-20 16:41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哦~~~回家试了试,感觉好好玩哦~~
我渴望真实的回归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8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0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33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07-2-7
注册时间
2007-2-4
帖子
9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38
UID
8387
发表于 2007-2-7 22:19:15 |显示全部楼层
~~~`GOOD啊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45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0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72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07-3-12
注册时间
2007-2-20
帖子
19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45
UID
8695
发表于 2007-2-20 21:29:42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学不会啊?好难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7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10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81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09-2-27
注册时间
2006-10-3
帖子
21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77
UID
6608
发表于 2007-2-23 21:11:03 |显示全部楼层
....难!
1.世,迷·宫·! 呼~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79

主题

1

好友

5100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看着就好...

在线时间
216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24638 个栗子果
人气
35 ℃
最后登录
2020-6-6
注册时间
2006-12-24
帖子
2211
主题
79
精华
2
积分
5100
UID
7779
发表于 2007-2-23 23:02:18 |显示全部楼层
胖胖的龙猫变得扁扁的..........
签名被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好友

1808

积分

煤炭精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246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53720 个栗子果
人气
59 ℃
最后登录
2013-7-20
注册时间
2007-2-14
帖子
666
主题
0
精华
2
积分
1808
UID
8561
发表于 2007-3-5 21:35:55 |显示全部楼层
<P>   不会啊!~~第6步开始就看不懂了~~</P>
<P>  难道要把那日文给学完才会折啊?~~呜~~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0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0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8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07-3-19
注册时间
2007-3-18
帖子
4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10
UID
9160
发表于 2007-3-19 13:35:27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会折啊,谁教教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0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0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24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07-4-1
注册时间
2007-3-18
帖子
12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30
UID
9135
发表于 2007-3-25 14:19:51 |显示全部楼层
<P>赞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5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3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95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07-9-6
注册时间
2007-8-27
帖子
9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75
UID
11865
发表于 2007-9-3 08:23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唉~~试过了,学不会啊,到第五步就乱了。。。再来,一定要学会!!!
"發生過的事情從不會從記憶中流失,只是可能壹時想不起來。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9

好友

1937

积分

煤炭精

魔法师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162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8826 个栗子果
人气
45 ℃
最后登录
2020-1-7
注册时间
2007-8-26
帖子
440
主题
3
精华
5
积分
1937
UID
11835
发表于 2007-9-7 20:10:09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lz!
我也试试~~~
Just remeber ,in the winter, far beneath the bitter snows.
Lies the seed,that with the sun's love,in the spring becomes the rose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7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4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70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09-1-11
注册时间
2007-11-19
帖子
14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77
UID
14086
发表于 2007-11-23 14:33:34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玩,就是没有彩色纸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111

好友

2万

积分

小魔女

mo家人的小莫~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在线时间
3415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280 个栗子果
人气
2385 ℃
最后登录
2019-7-23
注册时间
2006-10-3
帖子
5877
主题
19
精华
6
积分
22666
UID
6614
发表于 2007-11-23 16:46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 好难折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7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1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30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07-11-29
注册时间
2007-11-8
帖子
4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27
UID
13732
发表于 2007-11-29 20:31:02 |显示全部楼层
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>< 感谢楼主xN
抱着扫把的黑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4

积分

无面人

在线时间
6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75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9-7-7
注册时间
2008-1-9
帖子
4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24
UID
15211
发表于 2008-1-9 18:32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到第5步就不会了。。。
要继续研究一下。
没有中文解释确实很难理解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

好友

4559

积分

稻草人

铁血大帅

Rank: 4

在线时间
344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7582 个栗子果
人气
13 ℃
最后登录
2013-1-23
注册时间
2007-11-25
帖子
1160
主题
1
精华
1
积分
4559
UID
14286
发表于 2008-1-19 20:30:07 |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太好了!感谢楼主!!!
光线在宇宙中穿梭 灵感在脑海中跳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好友

382

积分

煤炭精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57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979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4-1-27
注册时间
2007-7-6
帖子
95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382
UID
10464
发表于 2008-1-22 00:47:5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行了,~~看不懂日文~~~痛苦ing~~~
楼主能不能翻成中文的?
昨日弱かった自分と 明日きっと强い自分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

好友

4559

积分

稻草人

铁血大帅

Rank: 4

在线时间
344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7582 个栗子果
人气
13 ℃
最后登录
2013-1-23
注册时间
2007-11-25
帖子
1160
主题
1
精华
1
积分
4559
UID
14286
发表于 2008-1-22 13:06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弄个中文版的,看不懂,折不出来呀!!!
光线在宇宙中穿梭 灵感在脑海中跳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好友

2377

积分

小龙猫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46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65 个栗子果
人气
38 ℃
最后登录
2009-1-25
注册时间
2007-5-27
帖子
631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2377
UID
10128
发表于 2008-1-22 20:08:20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好难折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4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3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00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6-4-9
注册时间
2008-3-20
帖子
14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54
UID
16432
发表于 2008-3-20 14:23:41 |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玩,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好友

3871

积分

画馆翻译组

TAROT師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在线时间
185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546 个栗子果
人气
23 ℃
最后登录
2012-2-28
注册时间
2008-2-23
帖子
1042
主题
0
精华
1
积分
3871
UID
16046

画馆特别贡献奖

发表于 2008-3-21 09:18:16 |显示全部楼层
高中的时候折了好多《宠物小精灵》,最喜欢喵喵,因为最像,皮卡丘都没这么像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好友

3871

积分

画馆翻译组

TAROT師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在线时间
185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546 个栗子果
人气
23 ℃
最后登录
2012-2-28
注册时间
2008-2-23
帖子
1042
主题
0
精华
1
积分
3871
UID
16046

画馆特别贡献奖

发表于 2008-3-21 09:19:18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折法貌似跳过了步骤,不连贯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好友

3871

积分

画馆翻译组

TAROT師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在线时间
185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546 个栗子果
人气
23 ℃
最后登录
2012-2-28
注册时间
2008-2-23
帖子
1042
主题
0
精华
1
积分
3871
UID
16046

画馆特别贡献奖

发表于 2008-3-21 09:22:55 |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弄出来了,真累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5

主题

0

好友

1250

积分

煤炭精

我是哪里,这里是谁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46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6958 个栗子果
人气
51 ℃
最后登录
2019-8-11
注册时间
2008-1-29
帖子
318
主题
105
精华
0
积分
1250
UID
15535
发表于 2008-3-22 20:21:35 |显示全部楼层
看题图那只白的好像较特殊啊~是不是另一中叠法呢
MONKEY in KIKI' Delivery Servic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05

积分

煤炭精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6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205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08-6-6
注册时间
2008-2-24
帖子
29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205
UID
16065
发表于 2008-3-30 10:19:01 |显示全部楼层
蛮好玩的~~
亲爱的、可爱的、我最爱的——龙猫。来——啵——一——个——吧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81

好友

8445

积分

画馆巡视员

疯子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在线时间
1522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5819 个栗子果
人气
545 ℃
最后登录
2019-8-2
注册时间
2007-7-18
帖子
1808
主题
53
精华
2
积分
8445
UID
10758
发表于 2008-3-30 11:54:21 |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再说俺是潜水员!!!!!
无意中看到楼主贴子,不禁热血沸腾,再也忍受不了心情的激荡,浮出水面,拼死也要顶一下楼主的绝世好贴!
我铺子地址是: http://www.u148.net/u/E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50

好友

3159

积分

小龙猫

151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258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21851 个栗子果
人气
776 ℃
最后登录
2011-7-17
注册时间
2008-4-7
帖子
571
主题
5
精华
5
积分
3159
UID
16789
发表于 2008-4-10 18:39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好有意思哦~我也去折折看~~~
君と夏の终わり将来の梦 大きな希望忘れない   10年后の8月また出会えるのを信じて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

好友

2333

积分

小龙猫

麒麟兽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305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993 个栗子果
人气
11 ℃
最后登录
2015-10-5
注册时间
2006-9-16
帖子
565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2333
UID
6318
发表于 2008-4-12 12:48:21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很厉害啊,这也行:Mfalufal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44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9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20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08-5-26
注册时间
2008-5-22
帖子
7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44
UID
17691
发表于 2008-5-24 21:55:05 |显示全部楼层
好笨,学不会诶
Totoro20岁生日快乐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26

好友

3968

积分

画馆荣誉会员

......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在线时间
248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8903 个栗子果
人气
22 ℃
最后登录
2012-2-27
注册时间
2006-5-10
帖子
502
主题
5
精华
0
积分
3968
UID
3503
发表于 2008-6-9 20:35:04 |显示全部楼层
挖挖挖~~~即使叠不出来
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画馆

Archiver|手机版|宫崎骏映画馆    

GMT+8, 2022-12-3 18:18 , Processed in 0.122226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