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宫崎骏映画馆::论坛::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画馆
搜索
为防止广告注册机泛滥,新注册会员需回复本帖才能在其他版发帖回帖!

【对话宫崎骏活动】火热进行中--让宫老看到来自于你的故事和画作!!

楼主: Deutschland

[分享] 绝对好图~(2008年8月1日更新)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96

积分

煤炭精

银翎孔雀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22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300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09-7-23
注册时间
2008-9-14
帖子
166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596
UID
22074
发表于 2008-10-2 21:12:14 |显示全部楼层

可爱呐!
我们不能流泪,因为那对于心灵来说,是身体的败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14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3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415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08-10-12
注册时间
2008-8-12
帖子
19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114
UID
20088
发表于 2008-10-4 16:43:41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喜欢那些龙猫图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39

好友

4630

积分

稻草人

Rank: 4

在线时间
1656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709 个栗子果
人气
269 ℃
最后登录
2012-11-25
注册时间
2008-1-15
帖子
1092
主题
18
精华
1
积分
4630
UID
15303
发表于 2008-10-4 17:56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哈,很喜欢这种边框处理的风格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95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9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316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2-10-7
注册时间
2008-10-24
帖子
14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95
UID
23355
发表于 2008-11-14 18:54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好图。收了
仁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831

积分

煤炭精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45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207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9-7-19
注册时间
2008-11-8
帖子
236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831
UID
23930
发表于 2008-11-14 19:57:03 |显示全部楼层
全部都有水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

好友

4559

积分

稻草人

铁血大帅

Rank: 4

在线时间
344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7582 个栗子果
人气
13 ℃
最后登录
2013-1-23
注册时间
2007-11-25
帖子
1160
主题
1
精华
1
积分
4559
UID
14286
发表于 2008-11-15 13:33:59 |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都看不到????mm
光线在宇宙中穿梭 灵感在脑海中跳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27

主题

0

好友

3317

积分

小龙猫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167 小时
威望
2 点
财产
41456 个栗子果
人气
5 ℃
最后登录
2019-7-21
注册时间
2008-9-4
帖子
1085
主题
927
精华
0
积分
3317
UID
21755
发表于 2008-11-17 18:40:23 |显示全部楼层
最喜欢KIKI家房子的那一张~~
好想也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面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446

积分

煤炭精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9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27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08-12-1
注册时间
2008-11-24
帖子
130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446
UID
24485
发表于 2008-11-25 01:11:28 |显示全部楼层
最讨厌的水印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3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2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90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09-7-11
注册时间
2009-7-6
帖子
6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33
UID
30386
发表于 2009-7-7 23:45:07 |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到? 我很期待呀!
喜欢的只是一种简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45

好友

9513

积分

亚克路

A Nello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在线时间
582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8601 个栗子果
人气
1030 ℃
最后登录
2017-6-12
注册时间
2009-6-17
帖子
2190
主题
36
精华
8
积分
9513
UID
29974
发表于 2009-7-9 11:01:25 |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这样现在看不到图的老贴就别挖上来了
童年不是为了长大成人而存在的,它是为了童年本身、为了体会做孩子时才能体验的事物而存在的。(宫崎骏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0

好友

5299

积分

稻草人

月詠 参上!

Rank: 4

在线时间
202 小时
威望
25 点
财产
1545 个栗子果
人气
23 ℃
最后登录
2019-6-23
注册时间
2005-8-25
帖子
1217
主题
8
精华
17
积分
5299
UID
354
发表于 2009-7-19 11:10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囧,又叉烧了..........

谁能推荐个比较稳定的相册啊


转身回望桥头,才想起来,是一个人走过来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45

好友

9513

积分

亚克路

A Nello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在线时间
582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8601 个栗子果
人气
1030 ℃
最后登录
2017-6-12
注册时间
2009-6-17
帖子
2190
主题
36
精华
8
积分
9513
UID
29974
发表于 2009-7-19 11:46:04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iyazake-hime 于 2009-7-19 11:48 编辑

home.live.
http://home.live.com/

适合上传,但不适合发邮件
童年不是为了长大成人而存在的,它是为了童年本身、为了体会做孩子时才能体验的事物而存在的。(宫崎骏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31

好友

9087

积分

亚克路

黑猫控 怪谈控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在线时间
658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214889 个栗子果
人气
141 ℃
最后登录
2015-7-26
注册时间
2008-9-7
帖子
1603
主题
4
精华
0
积分
9087
UID
21846
发表于 2009-7-19 12:53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哎,看不到啦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0

好友

1173

积分

煤炭精

冬眠的事物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222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3756 个栗子果
人气
50 ℃
最后登录
2011-8-18
注册时间
2009-7-17
帖子
218
主题
0
精华
1
积分
1173
UID
30672
发表于 2009-7-19 13:43:46 |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看不了到呢?失望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

好友

947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26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23580 个栗子果
人气
274 ℃
最后登录
2011-11-5
注册时间
2009-7-8
帖子
162
主题
2
精华
0
积分
947
UID
30425
发表于 2009-7-19 18:35:02 |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非常想看,可是看不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0

积分

无面人

在线时间
2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50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1-7-10
注册时间
2009-12-17
帖子
3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10
UID
33924
发表于 2009-12-30 23:55:18 |显示全部楼层
5555,我看不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画馆

Archiver|手机版|宫崎骏映画馆    

GMT+8, 2019-11-14 01:08 , Processed in 0.043327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