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宫崎骏映画馆::论坛::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画馆
搜索
为防止广告注册机泛滥,新注册会员需回复本帖才能在其他版发帖回帖!

【对话宫崎骏活动】火热进行中--让宫老看到来自于你的故事和画作!!

查看: 2947|回复: 19

[公告] 宫老论坛新发现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8

好友

1106

积分

煤炭精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49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3585 个栗子果
人气
3 ℃
最后登录
2012-9-20
注册时间
2007-12-10
帖子
223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1106
UID
14652
发表于 2008-6-13 10:43:07 |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我发现了一个宫老的新论坛"宫崎骏主题网"www.gongqijun.com
版式主题和我们实在是太相似了,刚打开我都怀疑是不是姐妹篇,还好成立不久,但我们有新的竞争对手了,同志们我们要壮大队伍啊!
我们只是重新开始,看天空的星,听下落的雨,当我们感受时却隐藏了我们的心。

34

主题

186

好友

5万

积分

画馆副馆长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在线时间
2251 小时
威望
21 点
财产
7401 个栗子果
人气
2630 ℃
最后登录
2018-12-14
注册时间
2007-7-26
帖子
15096
主题
34
精华
19
积分
55303
UID
10964

画馆音乐天才奖 画馆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08-6-13 16:36:01 |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,已经有讨论过了……
话说,宫崎骏映画馆,我选择,我喜欢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3

好友

3749

积分

稻草人

娜卡神教 某人

Rank: 4

在线时间
99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21603469 个栗子果
人气
14 ℃
最后登录
2014-10-27
注册时间
2006-1-14
帖子
1213
主题
1
精华
3
积分
3749
UID
1464
发表于 2008-6-13 17:42:24 |显示全部楼层
画馆应该是国内最好的宫崎骏主题论坛,
那个根本不足以对画馆造成威胁吧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

好友

2333

积分

小龙猫

麒麟兽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305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993 个栗子果
人气
11 ℃
最后登录
2015-10-5
注册时间
2006-9-16
帖子
565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2333
UID
6318
发表于 2008-6-13 19:10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那个貌似也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好友

1008

积分

煤炭精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342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95 个栗子果
人气
235 ℃
最后登录
2012-12-29
注册时间
2008-5-28
帖子
161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1008
UID
17825
发表于 2008-6-16 17:15:15 |显示全部楼层
竞争是好事,只要他们不盗我们的帖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好友

1237

积分

煤炭精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125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6149 个栗子果
人气
24 ℃
最后登录
2008-10-18
注册时间
2008-5-3
帖子
309
主题
0
精华
1
积分
1237
UID
17306
发表于 2008-6-16 17:36:58 |显示全部楼层
有竞争是好事········
思想沉浮中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好友

60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15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47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08-12-19
注册时间
2008-7-11
帖子
9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60
UID
18863
发表于 2008-7-15 13:26:20 |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太像了  为什么不强强联合  打造最好的   最全的   宫崎骏论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33

积分

煤炭精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89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053 个栗子果
人气
10 ℃
最后登录
2019-5-5
注册时间
2008-7-15
帖子
118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533
UID
18952
发表于 2008-7-16 04:50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才刚上去过,不过比起来,还是我们的网站强,不过里面有一些也值得我们学习,一些细节值得我们学习,比如说那里的 汤婆婆为您服务 和 道具里的魔法贴等,我觉得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6

好友

6734

积分

萤火虫

被光守护的家族

Rank: 5Rank: 5

在线时间
1009 小时
威望
6 点
财产
881737 个栗子果
人气
375 ℃
最后登录
2018-10-12
注册时间
2008-3-31
帖子
1557
主题
16
精华
4
积分
6734
UID
16647
发表于 2008-7-16 21:46:49 |显示全部楼层
画馆比较偏重于资料研究,这样的东西没有深厚的底蕴是弄不出来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76

积分

煤炭精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21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227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1-1-17
注册时间
2006-12-3
帖子
47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276
UID
7507
发表于 2008-7-18 14:00:31 |显示全部楼层
画馆应该是国内最好的宫崎骏主题论坛吧,哈我刚刚上去看了,感觉还可以啊,不过我还是最喜欢画馆,其他都无法取代的。永远支持画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84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53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690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1-6-28
注册时间
2006-5-6
帖子
96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384
UID
3438
发表于 2008-7-18 21:10:35 |显示全部楼层
映画馆规模最庞大,资料最全。永远支持映画馆!!!
Before the Wind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5

好友

1万

积分

平城狸

【铁骑 Tengger Cavalry】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在线时间
723 小时
威望
6 点
财产
76014 个栗子果
人气
1909 ℃
最后登录
2013-10-29
注册时间
2008-9-29
帖子
3234
主题
6
精华
21
积分
13952
UID
22536
发表于 2009-2-26 18:38:48 |显示全部楼层
跟咱们差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
53

主题

81

好友

8445

积分

画馆巡视员

疯子

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在线时间
1522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5819 个栗子果
人气
545 ℃
最后登录
2019-8-2
注册时间
2007-7-18
帖子
1808
主题
53
精华
2
积分
8445
UID
10758
发表于 2009-2-26 18:52:23 |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变成啥开天教育论坛了,原来的呢
jersen 发表于 2009-2-26 18:48


之前好像被和谐了~~
我铺子地址是: http://www.u148.net/u/E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
主题

186

好友

5万

积分

画馆副馆长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在线时间
2251 小时
威望
21 点
财产
7401 个栗子果
人气
2630 ℃
最后登录
2018-12-14
注册时间
2007-7-26
帖子
15096
主题
34
精华
19
积分
55303
UID
10964

画馆音乐天才奖 画馆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09-2-26 19:07:46 |显示全部楼层
难怪啦啦时刻提醒大家要注意和谐啊
啊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
1

主题

0

好友

294

积分

煤炭精

Rank: 2Rank: 2

在线时间
16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400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8-12-14
注册时间
2008-4-25
帖子
86
主题
1
精华
0
积分
294
UID
17141
发表于 2009-8-11 12:39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山寨啊,哈哈,画馆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2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平城狸

虫豸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在线时间
642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3343 个栗子果
人气
815 ℃
最后登录
2013-8-23
注册时间
2008-6-26
帖子
3221
主题
8
精华
1
积分
11721
UID
18544
发表于 2009-8-11 21:56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做个网站不容易。。。只要是自己老老实实做的。。鼓励也是好的~!当然了,盗链不饶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1

好友

140

积分

小树精

Rank: 1

在线时间
10 小时
威望
0 点
财产
125 个栗子果
人气
0 ℃
最后登录
2010-2-3
注册时间
2008-11-14
帖子
29
主题
0
精华
0
积分
140
UID
24157
发表于 2009-8-19 13:02:19 |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我打开 总是找不到服务器 难道已经没有了? 呵 应该不是吧
没想过竞争的问题 不过没准儿可以让更多的人关注宫崎骏啊 是好事 嘿
宫· 迷
スタジオジブ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画馆

Archiver|手机版|宫崎骏映画馆    

GMT+8, 2020-8-9 05:27 , Processed in 0.073929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