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画馆 登录
宫崎骏映画馆::论坛:: 返回首页

52552o的个人空间 http://www.totoroclub.net/forum/?18544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统计信息

已有 1073 人来访过

    现在还没有相册

    现在还没有记录

  • 性别
  • 生日1989 年 5 月 20 日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现在还没有日志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加入画馆


楼尔 2009-12-30 20:59
52552o: 呃,已经结束了,是风之谷25周年绘画比赛的评审工作~

还是谢谢啦~
啊,这样啊,,抱歉没帮上忙。。呵呵
楼尔 2009-12-29 21:04
52552o: 楼尔在了请联系我....作为风之谷绘画大赛的评委~
来了。。在么?什么事?
52552o 2009-10-30 23:23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Van 2009-10-30 21:45
我那万年以前的好友请求终于重见天日了— —
ROCKGTB 2009-8-23 19:18
52552o: 呵呵,因为我也俩都选的D。。。。。
这样啊。嘿嘿~~
ROCKGTB 2009-8-22 19:26
为啥选D就正常啊?
查看全部
【画馆空间新人报到处】(回复本贴即可获得发表日志权限!! ^^

Archiver|手机版|宫崎骏映画馆    

GMT+8, 2019-7-22 00:17 , Processed in 0.025576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