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画馆 登录
宫崎骏映画馆::论坛:: 返回首页

Jue的个人空间 http://www.totoroclub.net/forum/?30216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难过

已有 288 次阅读2009-6-29 16:39 |个人分类:我的字

 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,浑身难受,我是感冒了么,不知道。头昏脑胀的,好痛苦。1号就要知道成绩了,还要发毕业证,毕业照,这时候想吧,有些人想,啊,终于要上高中了呢,可是,想要上一个好一点的班啊,这次好像不通知成绩,只知道等级,爸妈都愁死了、
  我想我可能真的病了,我妈说我是减肥过头了,这是假话。我基本上也没怎么节食,那么,我倒底肥不肥啊,1.65米高,54公斤的女生算不算胖啊?我觉得不算啦,大头都说我好苗条的好不好,女生啦,当然很介意别人说我胖啦,可我老妈还那样,讨厌。
  一个男孩子,真的应该阳刚一点啊,虽然秀气的男生很养眼,但是还是不要太注重打扮了,会很娘啊。

发表评论 评论 (11 个评论)

回复 Van 2009-6-29 18:26
我们3号才知道成绩,同病相连
回复 Jue 2009-6-29 18:56
Van: 我们3号才知道成绩,同病相连
唉,学生就是命苦,你学习一定很好吧
回复 Van 2009-6-29 18:58
Jue: 唉,学生就是命苦,你学习一定很好吧
中等,你呢?
回复 Jue 2009-6-29 19:00
Van: 中等,你呢?
就那样吧,三种班,尖子班,实验班,普通班,我也就在实验班和普通班边缘徘徊,这次只知道等级,爸妈就没法走后门,痛苦啊
回复 Van 2009-6-29 19:03
Jue: 就那样吧,三种班,尖子班,实验班,普通班,我也就在实验班和普通班边缘徘徊,这次只知道等级,爸妈就没法走后门,痛苦啊
过一天是一天吧~~~~~~~~~
回复 Jue 2009-6-29 19:05
Van: 过一天是一天吧~~~~~~~~~
你这话说的我真想抽自己耳光
回复 Van 2009-6-29 19:06
Jue: 你这话说的我真想抽自己耳光
为啥
回复 Jue 2009-6-29 19:07
Van: 为啥
后悔我初二那段时间没好好学,算了,只要考上,高中就往死了学,我们一起努力吧
回复 Van 2009-6-29 19:10
Jue: 后悔我初二那段时间没好好学,算了,只要考上,高中就往死了学,我们一起努力吧
恩,如果考得上那就要拼命啦~
回复 风来袭 2009-6-30 10:49
同情!我成绩不管如何,都在普通班。升初中是没人为我跑,成绩再好也不管用,倒是我妹妹走哪儿都捧到哪儿,同样的年级与年龄,待遇全然不同!没人关心我如何如何,父母在外,我就是一被冷落的孩子,除了我外公和奶奶,没人注意我的存在!从哪儿起我英语成绩一直都不好,没动力,也没个好老师。唉!人呐!!加油吧?不管在哪儿,只要你肯努力!呵呵…加油!
回复 Jue 2009-6-30 16:27
风来袭: 同情!我成绩不管如何,都在普通班。升初中是没人为我跑,成绩再好也不管用,倒是我妹妹走哪儿都捧到哪儿,同样的年级与年龄,待遇全然不同!没人关心我如何如何
我初中的时候爸妈也没找人,还以为没有好班坏班之分,谁知现在想找人也找不成了,听天由命吧,你也要努力,我的英语也不好,但是呢,越难学,我们就学要学,加油

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加入画馆

【画馆空间新人报到处】(回复本贴即可获得发表日志权限!! ^^

Archiver|手机版|宫崎骏映画馆    

GMT+8, 2020-4-2 17:18 , Processed in 0.037581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