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画馆 登录
宫崎骏映画馆::论坛:: 返回首页

lzy2012的个人空间 http://www.totoroclub.net/forum/?11033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留言板

facelist doodle涂鸦板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加入画馆


1yjm 2011-8-9 22:49
我貌似来晚了两天...
啵妞 2011-2-15 20:52
lzy2012: 名字在画馆空间上放着,你自己没注意好吧,而且你也没问过呀
我问了 TWT····天知道
啵妞 2011-2-15 15:39
= =。靠 老子认识你这么久也不告诉老子你叫啥。。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一万次
1yjm 2011-1-30 21:27
把名字都挂到画馆来了,看来这里真是你的家了.
疯迷Hayao 2011-1-30 13:31
新年快乐啊!
点墨 2010-12-26 14:45
lzy2012: 加油!
xiexie
刺客子玉 2010-12-25 06:46
lzy2012: 子玉最近似乎有些不顺心啊,怎么了呢?
一言难尽啊!有很多不如意。圣诞快乐。
1yjm 2010-9-19 08:21
军训很苦很累…军训很长很严…军训也很充实…对很多人来说,军训是他们腐朽大学生活里唯一不腐朽的一段时间…所以军训,让军训来得更猛烈些吧…祝你在军训中历练与成长…
五月里猫井 2010-8-27 22:45
哈哈,晃晃,嘻嘻,再看你了,恩 好多一样的朋友,可以一起聊啊,哈哈,咬。
1yjm 2010-8-25 22:48
新头像才更符合他的气质嘛
罂粟。 2010-8-24 13:04
我的朋友。来问个好。天天快乐。
霍尔的星星 2010-8-16 11:06
早上好啊
¨『莪→ 2010-8-11 22:10
lzy2012: 恩,好久不见,好啊
好着呢!(*^__^*) 嘻嘻……
罂粟。 2010-8-10 17:15
大一新生。。。呵呵,我来加油的。
罂粟。 2010-8-10 12:08
哈喽~!
兜兜儿转 2010-8-8 14:29
昨天生日 ?
罂粟。 2010-8-7 21:37
呼呼~!话说今天你生日啦。
生日快乐~!乐乐乐乐~!
¨『莪→ 2010-8-5 17:12
来看看你呢!   好久不来,不要把我给忘了哦!
罂粟。 2010-8-4 19:32
lzy2012: 罂粟好
呵呵。。。
罂粟。 2010-7-25 16:33
不做跑堂的,留个言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12下一页
【画馆空间新人报到处】(回复本贴即可获得发表日志权限!! ^^

Archiver|手机版|宫崎骏映画馆    

GMT+8, 2019-11-19 00:25 , Processed in 0.015823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